农资市场网_全国三农信息一体化应用平台_欢迎访问本网概况

农资市场网概况



  农资市场网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农资市场资讯平台,是中农兴业工程指定网站,是全国三农信息一体化应用平台网站之一。农资市场网是集全国乡镇党政机关资讯信息,以及服务农业相关的产学研、科工贸、文体宣等单位的信息于一体,全方位的展示全国的农业资讯、农资市场动态等信息,并为全国关注与关心农业发展的机构、科学院所、团体、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农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农资市场网是以发布农资产品组织、生产、流通、供求等为主题的资讯类网站。是展示我国农资市场现状及成果的重要窗口。

  农资市场网设有:社会新闻、市场资讯、种植设备、养殖设备、其他农资、种子、种苗、菌种、农药、化肥、农机、农具、畜药、饲料、农膜等15个频道。

  主要功能:一、发布涉农领域的行业新闻,热点话题。二、发布农资市场的最新动态和价格走势。三、发布种植设备、养殖设备、其他农资、种子、种苗、菌种、农药、化肥、农机、农具、畜药、饲料、农膜等方面的供求信息。

  农资市场网村村通·一路发三农信息化168网站群平台成员之一。村村通·一路发三农信息化168网站群平台,是一个三农信息化应用平台,是由村村通全国三农网络服务联盟和全国三农资讯发布联盟与金政互联全国三农调研中心和全国三农法制中心共同运营。自2004年以来创建至今拥有168个独立域名涉农网站和6个综合管理网站。专注并致力于全国三农一体化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