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山西的绿色农产走进北京人的生活 - 农产专家服务   - 农产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副产品市场网 -> 农产服务 -> 农产专家服务
让山西的绿色农产走进北京人的生活
时间:2016-09-07 00:18:36来源:世界商网作者:

  “前段时间我在大同附近走了五个县,最大的感想是我们现在的晋商开始觉悟,但是觉悟的程度还不够,因为没有科研基础”在开发区我看到大同的一个亚麻酸厂,从规模上来看不是特别大,但是说明晋商开始重视地上的绿色产品。我希望有良心、有责任感的晋商,为了自己,为了后代,投资发展绿色产业,这才是最好的出路。”

  这是7年前,在北京举办的首届晋商发展论坛上中国保健协会专家孙树侠对晋商的建议。想不到,一个山西人把她的这句话变成了自己的行动,7年来,杨德星先生为把山西的绿色产品推向北京,几经曲折,几经成败,不遗余力让北京人认识到了山西的绿色产品。

  今天,中物联社区服务股份公司依托中物联集团遍布全国的特许经营连锁机构,将以北京为中心把山西的优质农产品引入社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保鲜、健康安全、送货上门的服务。让广大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采购到理想的绿色产品。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