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盖州市领导指导春耕工作 - 农产专家服务   - 农产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副产品市场网 -> 农产服务 -> 农产专家服务
营口盖州市领导指导春耕工作
时间:2010-04-29 00:00:00来源:三农市场网作者:张国斌
  盖州市委书记、仙人岛能源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王庆珂在市农委、市工商局、市农机局领导陪同下,实地检查指导春耕备耕工作。王庆珂指出,全市春耕生产要抓住墒情好的有利时机科学抢抓农时,克服地温低等不利因素,做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

  盖州市领导先后实地察看了盖州市新农药推广服务站、盖州昌盛种业、盖州嘉吉农资公司等农资经营单位,与经营业户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农资价格及储备等情况。

  在太阳升办事处张大寨村种植生姜的田头,王庆珂与当地农民亲切交谈。在听完介绍种植成本及效益后,王庆珂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抓紧做好春耕工作,各部门要给予政策扶持和技术指导,确保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随后,王庆珂来到沙岗镇转山村机械播种现场。看到村民正忙着用机器翻地播种,王庆珂兴致勃勃地询问了播种情况,他对现代机械种植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指出农机部门要积极给予支持和帮助。他还鼓励农机合作社继续摸索出新的机械化种植方式,为全市的现代化农业生产提供宝贵经验。

  在东城办事处古台村设施农业合作社,王庆珂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投资、收益情况介绍后,对该村的设施农业项目高度评价。当得知该项目存在融资难时,王庆珂当即指示相关部门要与金融部门联系,切实解决农业生产融资难问题。

  在检查中,王庆珂要求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把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各涉农部门及乡镇、办事处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努力为广大农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充分调动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切实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
论坛